大家還記得在9月初時,


小教主去參加了雅詩蘭黛「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現在終於要和大家分享這個系列的試用心得了,


這次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主要是強調


可以讓肌膚緊實、增加彈力、淡化細紋等效果


是一款擁有保濕、抗老功效的系列產品。


 


這個系列的配色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有別於許多抗老系列都會使用深色系或是搞的整個「金光強強滾」,


來增加高貴的尊榮感,


這個系列的粉紅色反而讓人感覺較「柔和&舒服」,


雖然還是有運用到金色來做搭配,


不過搭配起來會讓人感到是較柔美的高貴感。


 


首先和大家分享的是「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


 


這款產品是一款防曬日霜,


這款乳霜雖然質地比較稠,


 


但是延展性不錯,


很好推開,


不會有黏膩感,


不過滋潤度不錯,


很適合肌膚偏乾燥的朋友使用,


在秋冬季節很適合肌膚開始出現乾燥現象的朋友來使用,


這款乳霜的防曬係數只有SPF15


所以補擦的頻率可能要高一點,


不然就是在使用完這款乳霜後,


還要再擦其他防曬係數比高的防曬產品來做補強的動作。


 


在使用這款乳霜前,


可以視膚質狀況看是要先擦個精華液或是化妝水,


這樣肌膚的保濕效果會更好,


而且也會降低擦拭產品時與肌膚的摩擦力喔!


 


這款乳霜的香味偏花香調,


剛開始打開蓋子聞到香味時,


會覺得有點太濃郁,


不過用在臉上時,


我倒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香,


反而覺得還滿舒服的,


如果這款乳霜的防曬係數能夠再高一點,


我覺得會更優喔!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年紀越大,


眼周細紋也愈來越明顯,


尤其現在正值冬季,


眼周萬一保濕沒有做好,


細紋更是很快會找上你,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的這款「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不僅有增加眼周肌膚彈性的效果,


保濕及滋潤度在冬天也是很足夠的喔!


 


這款眼霜質地是偏稠一點的,


 不不過使用起來延展性很好,


也不會有黏膩感,


滋潤度我覺得不錯,


使用一段時間後,


覺得眼周肌膚細紋有淡化,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乾燥感,


很適合眼周肌膚較乾燥及有細紋的朋友來使用,


偏花香調的香味也滿舒服的,


算是一款我滿推薦的眼部產品,


如果大家想要嘗試新的抗老眼部產品,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


 


這款塑顏棒在設計上有個很特殊的地方,


就是附有一個彈性按摩棒


使用上要先將按摩棒上面出口處由OFF轉至ON的位置,


 


這樣才能將軟管中的精華液擠出來,


 


在用量上就看自己使用的部位來決定


在使用時提醒大家秉持著由下往上、有內而外的原則去進行


 


而且使用的力量並不需要太大,


以免過度拉扯肌膚,


反而造成細紋的產生,


這款塑顏棒附的彈性按摩棒彈性真的很不錯,


用起來還算滿舒服的,


不過在使用後還是建議用75%的酒精進行消毒,


在使用上會更乾淨和安全。


 


這款塑顏棒的精華液是偏乳狀的,


 


我會在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後感覺肌膚馬上就有柔嫩感,


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這點相信大家會滿喜歡的,


持續使用肌膚狀況很穩定,


不會因為日夜溫差大,


而造成肌膚乾燥或脫皮的現象,


使用後我會再擦個乳液或是乳霜,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款保濕滋潤度很不錯的抗老精華。


  


「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這款「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我覺得不只是年齡層較大的朋友可以使用


如果是肌膚比較乾燥又想要提早預防老化的朋友


我覺得這款系列也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如果偏油的肌膚


到了秋冬季有轉變成偏中性或乾性的膚質


也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喔!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  50ml/3000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15ml/2300


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  30ml/2200


 


中性及乾性膚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