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成份
■ 潤澤因子
■ 天然保濕因子
■ Ceramides
■ 天然淨化複合物
■ 多元醇
■ 維他命E
■ 礦泉活性萃取精華
■ 越橘、檸檬、柑橘、楓樹、蔗糖萃取

這是一款男士用的保濕產品
我覺得用起來不會很油
不過味道倒是沒有很好聞啦!
保濕還可以啦!
用久了氣色也會好一點喔!

成分看起來也都是保濕成分佔大多數啦!
我是覺得應該也是可以抗老化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問小姐要抗老化的產品的話!
她應該會介紹活氧青春系列的吧!(因為比較貴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維他命E也可以抗老化啊!
爲什麼在產品介紹上都不說這款可以抗老化呢?
是不是濃度太低啊?
真有點想問問看

不過我對淨化這兩個字倒是充滿疑問
我要怎麼知道臉部有沒有被淨化啊?
是不是皮膚有變好或比較明亮就是有被淨化啊?
如果是的話那或許有給它那麼一點點有淨化的功能啦!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女生用男生專用的保養品
不知道效果會不會一樣好耶?
不過大概很少這種女生會做這種嘗試吧!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50ml-1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