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主要強調的是含有
荔枝籽萃取精華、玻尿酸、維他命A三種成分
用起來我覺得保溼度還算不錯啦!
感覺敷完後肌膚彈性也不錯
在敷的時候也沒有過敏不適的感覺

不過對於這面膜上寫說有嫩白的功效
看看三個強調的成分好像也都沒什麼美白功效耶!
如果說有抗氧化效果我還比較相信
所以我覺得需要美白面膜的人還是不要選擇這款吧!
至於保濕我還是會選Lifecella的玻尿酸美容液面膜吧!

我覺得這款面膜還真慘
保濕我覺得沒有Lifecella的玻尿酸美容液面膜好
美白我看也沒Lifecella的美白美容液面膜好
我看買來當抗氧化面膜到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不過這面膜也一樣是有那兩大片敷眼睛的喔!
這點是久光很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喔!

*哪裡買*
小屈.小美都有的賣.網站也有喔!
其他有賣開架式的連鎖店也可以找一下喔!
*片數與價格*
5片-299元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