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NARUKO的產品試用心得了,


牛爾老師真是拍謝啊!)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白玉蘭系列的產品,


白玉蘭系列我認為是個意義很特殊的保養系列,


不僅有做到社區公平交易計劃,


就連20%的營收都還會捐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作為慈善用途,


 


真的很佩服牛爾老師擁有這樣的精神。


 


這次我試用的是白玉蘭系列裡面的「白玉蘭鑽采緊緻美白拉提面膜」,


 


這款面膜是屬於掛耳式的面膜,


其實每次用到掛耳式面膜就會擔心,


因為身為臉型比較〝長一點點〞的族群,


要把掛耳式完整的掛在臉上,


真的是要對不起我的耳朵了,


相信身為〝長臉型〞的朋友能體會我的辛苦,


硬要把兩側及下巴的掛耳設計勾在耳朵上,


真的是委屈耳朵先生了,


不過畢竟每個人臉型不同,


要符合每個人的臉型真的不容易啊!


這款面膜我也是稍微用了點〝蠻力〞,


然後順利的將它掛在耳朵先生上了。


  


 


這款面膜的香味偏花香調,


在氣味上是比較濃郁的,


相信女性朋友的接受度會比男性朋友高,


我本身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如果香味能淡一點,


我會更喜歡。


 


使用時肌膚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使用後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也不會有黏膩感,


保濕度還算不錯,


 


不過記得使用後還是要擦拭鎖水的產品,


以免水分散失喔!


 


從成分上來看,


這款面膜含有傳明酸、熊果素等美白成分,


所以萬一有進行一些雷射或是果酸換膚療程,


術後7天內暫時不要使用,


以免刺激到肌膚。


 


在保濕成分上添加了


丁二醇、乳油木果油、卵磷脂、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


也添加了有舒緩效果的尿囊素,


除了上述的成分外,


成份中還有白玉蘭精油、白玉蘭純露和其他植物複方成分及不同的植物萃取,


整片面膜在成份上有點過於複雜,


如果可能讓成份單純一點,


感覺會更好。


 


附上成分表



 

 


這款產品雖然訴求有美白、抗老等效果,


不過面膜畢竟不是每天使用的,


所以記得在平時保養上可以搭配白玉蘭系列的其他產品,


效果可能會比較明顯喔!


 


以價格來看,


這款面膜10片賣295元,


(單片是賣60元)


真的算是不貴的,


如果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萬一想先試試看,


也可以先購買單片來用看看喔!


 


NARUKO白玉蘭鑽采緊緻美白拉提面膜」整體評價


香味

★★★


服貼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哪裡買*


網路


*容量與價格*


1/60


1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