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啦
痘痘冒出來的機會也越來越高啦
所以針對對於局部的大痘痘
發表一下我的保養方法

我在洗臉時還是會選用溫和不刺激的洗臉產品
不然痘痘被刺激到了會更嚴重喔
可以選用PH5.5及標榜弱酸性或氨基酸的洗臉產品
不要有痘痘就拼命用一些專門洗痘痘洗的臉乾乾的產品
然後用一些清爽型的保濕化妝水
但是不要用那種用完臉也是乾乾的化妝水喔

我認為雖然有長痘痘但還是要注重保濕
之後可以擦一些局部專用的對抗痘痘產品
我是喜歡用薰衣草精油和果酸啦
不過薰衣草精油最好在洗完臉後就局部用
不要等化妝水後用我覺得效果比較好
其實我發現茶樹精油對付痘痘沒薰衣草精油好用耶
不過還是要用純的才可以局部用喔

果酸我也是建議局部晚上用而且要少量喔
可以用棉花棒沾好再擦在痘痘處喔
等擦好了在上一層清爽型的乳液或凝膠都可以
不過白天還是要注意防曬喔不要長痘痘就不擦防曬
到時痘痘會更嚴重喔

但是可以選用不油或沒有致痘成分的防曬
但是你如果痘痘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看看皮膚科醫生吧
畢竟痘痘是皮膚病的一種千萬不要小看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