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懂事的我以為卸妝油才可以把粉刺洗掉
所以用了好多款的卸妝油(但是痘痘都一直長)
後來才知道油性皮膚不適合用
所以現在我都不用卸妝油啦!(皮膚真的有變好)

不過還是說說心得吧!
這一罐是因為看到可以去粉刺才買的
果真我有洗出來一粒一粒的耶!(當時超感動的喲!)
不過粉刺和痘痘都還是一直長…一直長…
後來聽了皮膚科醫生說的「油痘」事件
才讓我恍然大悟
從此就不再與卸妝油為伍(改用卸妝蜜)
果然痘痘就很少長啦!

不過乾性肌膚還是可以用這罐啦!
我真的覺得其實用起來算蠻好推的(不會太稠)
又好洗掉
不過礦物油的成分就要自己考慮看看適不適合了…
整體來說算便宜又還不錯用的卸妝油啦!
不過要記得一定要再用洗臉產品洗一次臉才可以喔!
不要聽它上面說可以不用再洗臉(小心到時臉會爛掉喔!)

*哪裡買*
有賣開架式的店幾乎都有吧!
*容量與價格*
150ml-280元
230ml-350元
適合乾性肌膚(我認為啦!雖然它的廣告不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