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前面的那一種喔!
這是我很愛用的吸油面紙
雖然比一般的吸油面紙貴一點點
但是真的超好用耶!
它是屬於塑膠薄膜型的
吸油力很強喔!

重要的是只吸油不吸水喔!
所以我真的去做實驗把水倒上去
真的不會吸水耶!(好感動喔!)
以前用那種便宜貨都要用好多張
才可以把油油臉吸乾
而且水分也被吸走啦!
現在都不會了耶!(而且只要用一張就好了)

其實這款和蜜妮的吸油面紙很像
不過蜜妮的比較貴而且又小張
所以這款我認為還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我應該用有1.2年了吧!
有另一款有含蜜粉的
我是建議不要買啦!
因為材質不同所以比較沒那麼好用啦!

PS.
請麻煩用吸油面紙時以按壓方式吸附臉部過多油脂
不要在那亂擦一通(臉都被你搓爛啦!)

*哪裡買*
康是美.屈呈式.美華泰…類似的商場
*張數與容量*
70張-79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適合想要吸油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