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Boots的保養品還算不錯用
因為以前在咖啡店打工時
對面就是Boots
所以也敗了不少

這款凝膠每次看路嘉怡介紹的那麼好用
就很想買看看
終於趁之前75折時買啦!
我覺得是一罐不錯用的凝膠
不油保濕也算不錯
萬一曬傷用我認為效果也不錯吧!
不過有傷口的話我覺得用起來會有點刺激感

我認為是較油和年輕的肌膚用比較好
因為像我這樣需要水分的老人家
有時用起來會覺得皮膚保水不夠(看起來會暗沉)
因為這罐不太鎖水
其實凝膠本來就沒有乳液和面霜會鎖水啦!
所以皮膚比較乾的人假如要用
還是要再擦一層乳液或面霜喔!

*哪裡買*
屈臣氏
*容量與價格*
100ml-700元
適用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