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的雅丰時尚診所體驗了免費的脈衝光(只要付150健保費)
因為我有免費的體驗卷啦!
剛進去覺得好豪華喔!
和一般診所差好多喔!(我覺得我是鄉巴老)

起先是先做事前的諮詢
然後等諮詢完後就開始做啦!
先是卸妝和洗臉
然後在塗一層冰涼的凝膠
小姐說是照超音波用的那種所以不會傷害肌膚
眼睛會被兩個像眼膜一樣的東西蓋住(要閉眼睛喔!)
醫生在做之前說會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的感覺
不過在照的時候每個人的疼痛度也都不一樣啦!

醫生說打眼睛部分會比較痛
結果是真的比較痛(記住要一定閉眼睛喔!)
等打完後再用面膜和冰枕冷敷
打完後較深層的鼻頭粉刺都會浮出來耶!
結果好心的護理小姐有免費幫我去粉刺喔!
不過當然清完後鼻頭會紅紅的
有些有斑的地方
因為有加強POWER所以也會有點紅紅的啦!

等小姐幫我清完粉刺後
就幫我做玻尿酸的導入
然後就擦了防曬(這樣就完成啦!)
她說之後要強調保濕和防曬
防曬最好要用SPF40以上的比較有效
它還有推薦優麗雅的SPF90的防曬給我們耶!(我和兩位朋友一起去做的)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用家裡的防曬就好了啦!

還有要注意的是一星期不要用有含酸類的保養品(像是果酸.A酸…等)
美白產品和有含酒精的產品也都不要用(左旋C也不行喔!)
也不可以去角質喔!
在做之前她們是說可以促進膠元蛋白增生
也可以淡化斑點
不過只做一次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明顯
下星期還要去做左旋C導入
這樣才算體驗完畢喔!(也就是總共只要付健保費150元啦!)
等下星期做完在上來和你們說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