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成分
新鮮春泉、新鮮蘇格蘭海水、蘆薈膠
海鹽、薄荷精油、蜂香薄荷精油、柑桔精油

其實以前對Lush的產品充滿興趣
覺得成分天然
價位又比專櫃低
不過後來在芳療專櫃上班後
突然覺得它們家的東西
有點香過頭了

我可沒有暗示說它們家東西不天然喔!
真的…..我沒有說喔!
還是不要再說了
怕說錯話就麻煩了

這一罐是我同學送給我用的
感恩、感恩喔!
味道讓人有清涼的感覺
但是感覺味道有點刺激耶!
我沒有很喜歡啦!
不過這味道男生接受度會比較高吧!
因為不是香香粉粉的味道

用起來其實不錯用喔!
用沐浴球搓的話泡泡也滿多的
洗起來皮膚也不會太乾
整體來說除了味道我都算滿意喔!
不過對於價位有點不能接受
如果能便宜一點就好啦!

*哪裡買*
專櫃.網站
*容量與價格*
100g-329元/250g-439元/500g-659元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