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絲底下價位比較便宜的系列
我真的覺得這個系列是很值得購買的保養品喔!
因為價位合理又好用

洗顏霜
泡泡很多也很細
洗完後也不會覺得緊繃
算是很不錯用的洗臉產品喔!


調理平衡液
保濕效果很不錯
用起來不會黏膩
用起來也很舒服
算是值得買的一罐化妝水喔!

保護乳液
清爽型:
用起來不會油膩
保濕也不錯
使用一段時間後
感覺皮膚保溼度有變好喔!

濕潤型:
保濕不錯
味道也可以接受
尤其當你一擦上這罐乳液時
馬上就覺得臉滑嫩滑嫩的喔!
我借我朋友用完後
她馬上就說要買耶!

其實這系列還有很多樣式的保養品
我是只用過這幾樣啦!
不過光這幾樣我就覺得都很不錯用喔!
所以其他產品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