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趁買一送一時買的
想比較看看和BeautyEasy的那個葡萄綠茶的眼膠
到底哪個好用
其實我覺得這兩罐成分都差不多耶!
不過我覺得BioBeauty這罐保濕比較好一點啦!
味道是淡淡香香的
我也還蠻喜歡的
用起來也眼部肌膚也不會有刺激感
還算蠻舒服的
不過那個壓頭不是很好控制使用量就是了

這罐強調是可以
緊實眼圈周圍肌膚
防止眼圈疲憊、鬆弛
舒緩眼圈肌膚壓力及無精打采的問題
我是覺得沒那麼神奇吧!
或許是我眼部肌膚比較好
所以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有以上問題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但是沒效果請不要找我…

這罐還有強調要早上用喔!
晚上可以搭配其他眼部保養品耶!
讓我覺得很奇怪
又沒防曬係數為什麼不能晚上用?
不過清爽的質地和淡淡的香味
是我認為在夏天很適合使用的一款眼膠

*哪裡買*
專屬網站
*容量與價格*
15g-360元
適合怕油油眼部保養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