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談到牛奶系列的保養用品
自己覺得有點晚啦!
因為在炎熱的夏天裏
牛奶味或許比較不討喜
(因為味道比較濃少了清爽的感覺)
不過在天氣冷的天氣可是超多人喜愛的

前一陣子看到美體小舖、三宅一生...等
都相繼打出了牛奶系列的清潔及保養產品
其實之前在伊聖詩上班時
就已經了解牛奶系列的可怕啦!(伊聖詩叫法式歐蕾系列啦!)
真的是很好賣耶!
不僅是因為味道討人喜歡
有保濕、白皙、彈性這三大功效
也是讓客人心甘情願掏出money的無窮魅力

伊聖詩法式歐蕾系列是除了含奶蛋白外
也含有絲蛋白所以才會增加肌膚彈性喔!
而且伊聖詩出的法式歐蕾系列
有香皂、沐浴乳、沐浴鹽、乳液、乳霜
讓我覺得算是很完整的身體保養系列啦!

假如你想要有白皙肌膚的人
其實真的可以試試看牛奶系列的保養品喔!
因為我朋友用過後是覺得皮膚有變白皙耶!
不過我沒說可以美白喔!
不然小心被衛生局用不實廣告罰...

其實我不敢肯定用牛奶系列的產品
是否就一定會變白啦!
因為我很少持續用
我都是用精油系列的啦!
不過可以買來試試看啦!
最起碼用了全身香噴噴的又真的很保濕

因為我有泡澡的習慣
所以我有買牛奶的沐浴鹽
(想想看泡在充滿牛奶味的浴缸裡是多麼的享受啊!)
所以喜歡泡澡的人
不妨也可以買牛奶的沐浴鹽
來享受一下喔!

我覺得牛奶系列的產品
除了在肌膚表面的功效外
牛奶味也以讓人放鬆心情
令人覺得很舒服
所以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用看看
不過麻煩找一些有知名度的牌子
我相信效果會比一些雜牌好多了啦!
我不崇尚名牌
不過有些便宜到不行的產品
真的不要期望成分和效果有多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