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欖蘆薈皂 40g
覺得用起來滿舒服的
泡泡多洗後不會讓肌膚太乾
不過味道我倒是沒很喜歡啦!
很適合油性膚質用喔!

收斂化粧水 60ml
味道真是給它有夠「印象深刻」
包准你一輩子忘不了
真的是很「刺激」的味道
這個要局部使用喔!
用在有痘痘的地方
不要整臉用喔!
我覺得效果不錯耶!
我都是用棉花棒擦的啦!

清新調理液 40ml
感覺沒有什麼特殊的啦!
不過用起來都不會有刺激感喔!
算是很安全的化妝水

清新保濕液60ml
含有透明質酸
保溼度還不錯喔!
說是可以用了不用擦乳液啦!
但是我還是會用乳液
畢竟這罐沒有鎖水的功效

純橄情煥采精華30ml
先前是有介紹過啦!
還是稍微說一下
冬天臉很乾的人非常適合用喔!
有痘痘的人可以局部擦痘痘喔!
保溼度真的是給它非常好啦!

整組價位2080元
我之前用過好幾組啦!
不過我要強調喔!
我覺得不錯用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我朋友用了這組痘痘反而長更多了

還有要記住喔!
要用純橄情煥采精華時
要在之前的化妝水還沒乾的時候
還有溼度的時候用喔!
這樣會更好推更好吸收喔!
而且用一滴就好啦!
要先在手掌溫熱一下
然後在手掌上推開
再用按壓的方式用在臉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