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一些日系保養品上標著「藥用」兩個字
大多數有含中藥成分的保養品
通常都會有「藥用」、「漢方」等標示
像是「雪肌精」、「純肌萃」、「健康化妝水」等等
其實「藥用」指的是成分在日本衛生主管機關規定中
是屬於藥物的範圍
所以產品上有標上「藥用」兩字

"藥用"在日本是指是被厚生勞動省是
Ministry of Health, Labour and Welfare這類的機構
認定內含成分效果跟醫藥用品一樣好。
這是小鈞幫我補充的喔


不過有標示「藥用」就一定是「有用」的嗎?
我個人認為其實是不一定啦!
我覺得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還是最重要的
萬一你用了標有「藥用」的保養品
結果皮膚不適或有過敏的狀況
那還不是沒有用
所以我是覺得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好
不要覺得有「藥用」兩字就效果一定好

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
不要以為有標「藥用」兩字的保養品
就會害怕長時間使用
可能會對肌膚不好喔!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啦!

很好奇
歐美和台灣的保養品
有沒有藥用這兩個字啊?
目前好像都沒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