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片面膜讓小教主「陰溝裡翻船」
這片面膜聞起來雖然不是很討喜
但是也不會到不好聞啦!
剪裁很多刀服貼度也不錯
精華液也不會多到到處亂流

在剛敷的時候只有比較乾的地方
剛開始會有點刺激感
但是一下子就好了
整個敷臉的過程都還蠻舒服的
而且把面膜拿下來後
會發現皮膚水分充足
而且不是那種皮膚表面濕濕的喔!
是感覺水分都吸收在皮膚裡面的感覺
真的感覺很不錯喔

不過等敷完臉後
把所有保養品都上好後
就是高潮重點來啦!
開始覺得脖子發癢泛紅
慢慢臉部某些地方也開始了

經過小教主發揮「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精神調查後
發現泛紅的地方好像都是小教主剛刮完鬍子的地方
其他的皮膚都好好沒事耶!
我想要是過敏整臉應該都會吧!
所以我以「名偵探毛利小五郎」之名發誓
兇手原來就是「刮鬍刀」!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現在過一陣子皮膚是都恢復穩定啦!
我想大概是剛刮完鬍子某些皮膚比較敏感吧!
這次又學到一點啦!
「敷這片面膜不要在刮完鬍子後用」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

*哪裡買*
木蘭古專屬網站與門市
*片數與價格*
4片-350元
適合所有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