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乳液用起來真的蠻清爽的
用了之後不會讓我油膩膩的
味道我也可以接受
官方網站上強調
是一款添加「持續型維他命C」的美白乳液

「持續型維他命C」
能傳送至角質層深處徹底發揮效果
有效抑制麥拉淋色的生成
防止因日曬形成的黑斑、雀斑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說的那麼好啦!
不過標榜無油性、無酒精
對我這種油膩又敏感的肌膚是很好的選擇
用了之後我覺得臉部有亮一點啦!
感覺還不錯
皮膚乾的人還有濕潤型的可以選擇喔!
我覺得算是一款可以給預算不多又想美白的人使用

*哪裡買*
專櫃.網站
*容量與價格*
100ml-1120元
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
乾性肌膚適合濕潤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