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伊聖詩專櫃最近出的一款洗髮精
配方有:
印度茉莉精油、佛手柑精油FCF、綠茶萃取物
洋甘菊萃取物、椰子萃取精華
強調能平衡頭皮油質、鎖水保濕、滋養毛囊、修復髮絲等一堆效果

我是覺得在氣味上很不錯
泡沫蠻細緻的
洗起來也很舒服
洗完頭髮也不會太乾澀
可是我還是建議用完後要使用潤髮乳
這罐用了之後頭皮也不容易癢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啦!
不過在價位上倒是沒那麼親民
這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吧!
用這款洗髮精是為了犒賞自己上班的辛苦
不然我還真是捨不得買的啦!

這個系列已經出了臉部、頭髮.、身體的產品
還有茉莉綠茶精油喔!
我覺得喜歡「雅頓綠茶香水」味道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系列的
不過這個系列真的不是很便宜啦!
(我看幾乎都貴在印度茉莉精油吧)
大家可以偶爾買來犒賞一下自己就好啦!

*哪裡買*
專櫃
*容量與價格*
500ml-850元
適合有長頭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