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真的是必要使用的嗎?我是覺得不需要啦!不過我是用習慣了所以還真的是戒不掉啊!可是小教主的母親大人卻聽從小教主的意見而不使用化妝水啦!而且皮膚一點都沒變差重點是又可以省掉不少化妝水的錢在化妝水方面我比較少買較貴的品牌除非是高機能化妝水我才可能會偶爾趁特價的時候買啦!不然一般我都是用價位不到500元的化妝水因為我化妝水用的很兇買太貴的一下就用完了啦!實在是太傷荷包了小教主一般都是以買保濕或美白的化妝水為主但是千萬不要期待便宜的化妝水會有多神奇的效果喔! 對於化妝水我真的覺得價位和品質會成正比的因為用過貴的你就會感覺出來和便宜的差別了不過如果你到了我這年紀的話其實老實說還是建議買高機能化妝水啦!因為用起來感覺真的差很多耶!那種保濕和舒服的感覺真是讓人回味無窮不過假如你預算不夠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啦!可以偶爾像我一樣買個貴一點的化妝水來犒賞一下自己啦!小教主比較強調的是化妝水後的保養所以對於化妝水說真的比較沒那麼講究啦!除非是做完果酸、雷射或清粉刺等一些療程後會選用一些較溫和的花水或溫泉水外真的不太會買太貴的化妝水啦!或許你的看法和小教主不同假如你有什麼不同的想法歡迎留言到小教主的留言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