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用到了這一罐眼部產品
看到瓶身上寫的「細紋、黑眼圈、眼袋」
就開始懷疑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一罐不用花錢的東西會有那麼好用嗎?
用起時候馬上發現這罐的壓頭真不好用
一壓就跑出好多喔!
我的眼睛可沒那麼大耶!
害我覺得真的是很浪費

這罐用起來感覺不會很油膩
而且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
在吸收上也算不錯啦!
不過沒有眼膠的吸收快
但是比眼膠保濕喔!
我覺得這罐雖然是送的
但是效果還算差強人意

雖然我沒有黑眼圈、眼袋的問題
不過現在卻突然被小細紋偷襲了(已經不能否認年紀大啦!)
上次在介紹木蘭古的眼部精華液時
就有先提到小細紋有變的比較不明顯
真的不知道是哪一罐所造成的威力
不過這罐用起來還算不錯啦!

如果之後還有送的話
我覺得算是一罐不錯的贈品
不過如果要花錢買的話
以之前訂的價位880元來說
我保證不會購買(雖然容量大)
因為我寧可買比較有名的開架式眼部產品
所以希望這罐還是當贈品來送
這樣我比較能接受啦!

*哪裡買*
現在沒得賣啦!就看Butyshop會不會再送啦!
*容量與價格*
35ml -880元
適用所有眼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