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份
『玻尿酸』、『千葉玫瑰花水』、『丁二醇』、『甘草萃取』

這是一款成分簡單的保濕面膜
而且用起來不刺激
對於打完雷射的肌膚我覺得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用完也不會有不舒服不適的感覺

保溼度我也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敷鼻子的那塊有點小
我這較大的鼻子就沒辦法都敷到啦!
不過很多家面膜對我都會有這問題啦!
難道是因為我鼻子太大所以…
這面膜也和Lifecella的美容液面膜一樣
有敷眼睛的那兩片喔!
這點我很喜歡

在香味上是沒很濃的玫瑰味啦!
大概是因為用的是玫瑰花水吧!
整體來說算是一款我認為可以買的保濕面膜喔!

*哪裡買*
專屬網站
*容量與價格*
5片-199元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