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正面臨一個很難的抉擇
一個是搭火箭逃出地球
另一個是把倩碧的專櫃小姐滅口
以免上各大報紙頭條
這樣就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啦!
哈哈哈…

這次去倩碧換眼霜的試用包
小姐說沒貨了
就說要拿保濕的給我
當然小教主要表現出專業的形象啦!
這時小教主就拿著小姐給的試用包說:「八杯水啊」!
這時小姐還裝著很有禮貌的說著「不是耶!」
小教主正納悶怎麼會不是耶!
小姐就說是「水磁場」
這時小教主頓時很想逃走外加想死
不過還是裝著很專業感的問著
「是凝膠還是凝露的」
這樣會不會比較讓小姐覺得我不是不懂裝懂
是真的口誤啦!

這真是慘絕人寰的事情啊!
我是愛美小教主耶!
這樣怎麼在保養界存活下去啊!
這裡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嗚嗚嗚…
好.我走我走…
這樣會不會演的太誇張啦!

最近又買了一些新產品
但是又看到好多舊的沒用
等我用到新產品時就又不新了
唉!又敗家了
我的加班費剛好來買保養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