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圖片就知道小教主寫這篇的心情...

16日的時候去了桃園的新光三越兌換SKII深效煥白凝萃
本來還想再做個美白健康諮詢
想說還可以再送個深效煥白體驗七日組
不過傷心的還是感到男生在這方面的「困難度」

到了SKII專櫃的時候
小教主還是很有禮貌的請問小姐可以兌換嗎?
畢竟只是沒有消費來換試用品的當然要有禮貌啦!
專櫃小姐馬上打了電話去問男生可不可以兌換
因為她從來沒遇過男生來兌換
並且還問之前有沒有用過她們家的產品
這時小教主還真的覺得還滿好笑的
加入SKII的網路會員已經很久了
填資料時就有問性別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萬一男生不能換那就不要讓男生加入就好啦!
幹嘛還有個性別選項

這點歐蕾和旁氏做的很徹底
因為她們現在辦的活動都強調只能「女生」參加
這點小教主很失望
或許萬一沒說清楚會有人帶男生幫忙換
這樣那些兌換的人就可以換到更多吧!
這樣對公司的用意就大打折扣了
也或許她們不在乎男生的市場吧!
身為會保養的男生真的很受打擊
再來專櫃小姐問我之前有沒有用過她們家的產品
萬一我沒用過是不是就會說「男生不能換喔!」這種話
那我很慶幸我有用過

雖然專櫃小姐是幫我換了深效煥白凝萃
不過小教主哪敢再提說要做美白健康諮詢啊!
只好客氣的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自己摸摸鼻子Say Goodbye啦!
各位女生妳們要惜福啊!
妳們好好喔!
都不會被「歧視」(這用詞會不會太嚴重)
不過應該會有機會遇到小姐看妳可能沒錢不太會買
而不太想理妳的狀況
其實又不是沒遇過一些對男生抱持的懷疑眼光的專櫃
只是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真想好好訓練一下那些小姐

Lancome和Dior的男士專用保養品
忘了幾月會進來台灣販賣(記得有看到雜誌有寫到啦!)
不過相信這塊市場是會越來越被重視的
希望ettusais的男士系列也可以來台灣
在開架式的保養品已經很明顯啦!
有注重男士保養的趨勢
不過還是希望專櫃小姐能很平常的看待我們男生啦!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