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教主在「流行 in house」討論的是有關於男性保養的主題


男性保養越來越受重視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指導一下周遭的男性朋友


慢慢開始一些簡單的保養喔!


在這邊放一些片段給大家看一下


 


這次上節目用的不是部落客的身分啦!


所以是用我的英文名字Steven


原先以為應該沒人知道是我


沒想到還是有人發現是我


還跑去FACEBOOK問我推薦的是什麼產品


真的是好眼力啊!


 


 PART1


 



 


 


PART2


 



 


 


PART3


 



 


 


這次在節目上介紹的產品


是我本身滿常用來對付痘痘及粉刺問題的產品


給大家做個參考啦!


NeoStrata果酸活膚修護乳液

臉部及身體上的的痘痘都可以使用的果酸乳液


可以整臉或是局部使用喔!


 
 
理膚寶水 青春每日更新精華

痘痘及粉刺問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整臉或是局部都可以使用


只是因為容量比較小


如果捨不得就局部用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