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教主看到了屈臣氏的DM上,有City Veil的防曬產品買一送一,


想說這樣還滿划算的,就跑去買了很多年前自己很愛用的「清爽防曬露」,


也順便加了60元換購Chap-Ex的冷萃蘆薈凝膠,


想說可以做為肌膚的舒緩鎮定來使用。


 


當買完清爽防曬露回到家時,


看著它就想起來了以前年輕的時候,


因為聽人家說這款防曬很清爽很好用,


就跑去買了這款防曬產品,


沒想到就喜歡上用它後的清爽感,


之後就滿常推薦偏油性肌膚的朋友來使用它,


去看了一下是在2005年在部落格介紹它的,


City Veil清爽防曬露心得


寫的還真是不成熟也很隨性~


 


不過因為我喜歡嘗試新的產品,所以慢慢就忽略了它的存在,


後來就算要推薦清爽的防曬產品時,


也忘記了它,


隔天這麼多年買了它回來,


看到它一點都沒變,


不像許多產品一直更新成分、換包裝,


很想和它說你看你很厲害耶!


 


都那麼多年了,你還是維持一樣的包裝而且都沒有看你更新過,


而且也沒有被汰換掉喔!


或許你已經沒有像這麼多年前那麼紅,


現在的部落格也很少有人再提到你了,


不過那時你在我心中可是很好用的防曬喔!


我在facebbok上寫說我去屈臣氏買了這款防曬,


我朋友問到:「你都這麼多保養品幹嘛還買?」,


或許是因為買它回來,


也買回了我在當時使用它天真單純的回憶,


也讓我記得當初年輕時對保養的熱情。


 


最近朋友買了施巴的水合凝露後,


問我好不好用,


聽到施巴的水合凝露我也好懷念喔!


因為這可是我買過很多罐的產品,


在年輕時也是很愛它的,


剛看了一下部落格,


我在2005年的時候,有寫到這款產品,


施巴水合凝露心得


 


不過那時候寫得還真的是有點誇張,


那時候和現在的部落格的寫法還差得真多,


不過卻是那麼直接了當,沒有任何的修飾,


我部落格裡面的文章都代表了我每一個階段,


不管寫的怎麼樣,那都是我不同階段的表達方式,


或許有些我後來才開始發表的部落格看不到我以前的文章,


不過在PChome就可以完整的看到我的每一個階段。


 


老實說PChome的部落格和其他部落格平台比起來,


並不是一個很大很有名的平台,


而且很多部落客都已經「出走」了,


但是我一直把PChome這裡當作我最主要的部落格,


因為這邊有我剛開始寫保養部落格的夢想與熱情,


這裡有每一個階段不同的我,


就算我還有在其他部落格分享我的文章,


PChome這裡是我夢想的起源,


而且PChome的工作人員也很認真努力的去經營美妝這一塊,


你們的努力認真我有看到啦!


PChome美學院要好好加油喔!


 


從保養品提到回憶,然後提到部落格,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我要變老頭了啦!


只有老頭才會容易回憶起當年的事情,


我慘了,我要邁入碎碎念老頭的階段了,


不過就算變老頭也還是要寫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