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現在使用晚安面膜現在好像變成了一個趨勢,

這個在睡前多做一道的保養手續,


好像也漸漸成為了保養的一種習慣,


而質地偏凝凍狀的晚安凍膜,


是小教主平時會拿來當作減少肌膚水分散失的產品。


 


晚安凍膜對我來說是利用其大分子成分的特性,


阻隔空氣和肌膚的接觸,來去減少肌膚水分散失的一款產品。


我通常都是一星期使用1-2次,


來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至於凍膜裡面含有的美白或是抗氧化成分,


對於一星期只使用1-2次的我來說,


可能效果並沒有那麼大啦!


畢竟美白和抗氧化都還是要需要持續進行的,


所以美白或抗氧化的步驟,


我都還是會放在平時洗臉後的保養程序時完成。


 


 


最近我在使用的晚安凍膜是NARUKO的「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


之前使用NARUKO的產品時,


它們產品的香氣是非常吸引我的重點,


所以這款凍膜也會讓我對香氣也有所期待,


這款凍膜的香氣比較有茶樹的氣味,


不過因為還有綠化白千層、檸檬、薄荷等精油成分,


所以香味會被調合的比較舒服,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太有藥味的感覺,


不過香味倒是沒有像「水仙全效禦護」系列那麼吸引我。


 


在使用這款凍膜時,


我有試過在洗臉後直接使用或是在擦完精華液後來使用,


但是發現效果都沒有比使用在乳液後的效果好,


感覺肌膚就是沒有那麼細緻、明亮、保濕,


所以我都會做好比較滋潤的保濕後再使用這款凍膜,


這樣隔天起床後的肌膚會感覺比較細緻、保濕、也會較有光澤,


 


所以在使用凍膜之前還是要把保濕工作做好,


以免效果會打折扣喔!


 


在隔天起床後,我也會感覺肌膚比較沒有出油的狀況,


而且每周持續1-2次使用下來,肌膚狀況也算是滿穩定的,


不會有什麼肌膚不適的狀況發生,


而且在使用時眼睛也不會有被薰得很難過的現象產生,


這點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不過還是要和大家建議使用這款凍膜時,


用量不需要太多,不需要厚厚敷一層,


只要能夠塗抹覆蓋住臉部就好了,


我大約是用五塊錢硬幣大小的用量,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萬一肌膚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的情況發生,


就先不要使用這款凍膜,


待肌膚情況穩定後再進行使用。


 


這次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的外盒折出來的是名片盒,


 


去查了一下晚安凍膜系列的產品好像都是名片盒的設計,


我還滿喜歡NARUKO這種可以親手做勞作的感覺,


雖然不一定會使用到折出來的成品,


但是會有回到小時候做勞作時那種期待與自己很用心做的感覺。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整體評價


香味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吸收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這款晚安凍膜的使用量不用很多,我大約是用五塊錢硬幣大小的用量,只是能夠覆蓋住肌膚,塗抹均勻就可以了,建議在使用完乳液或面霜類產品後再使用,效果會比較好,在使用後的隔天起床,肌膚會比較保濕有光澤,也會比較細緻一點,而且會比較沒有出油的狀況,不過在肌膚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狀況時,建議暫時先不要使用,待皮膚狀況穩定後再進行使用。


老牛心語:總是在子夜星空下精釀出飽和的光華。


 


*哪裡買*


網路


*容量與價格*


60ml-299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