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大家應該會覺得怪怪的,


我不是都以保養品為主,


怎麼會突然寫起來化妝海棉的試用文?


其實是因為前一陣子為了準備美容師考試,


稍稍學了一點彩妝,


因而開始了使用化妝海綿的日子,


每次只要拿起水晶調棒和化妝海綿就會覺得自己「氣勢」有上來,


(管它厲不厲害,有氣勢就先贏一半)


在這邊順便鼓吹一下男性朋友如果對美容彩妝有興趣,


或是為了進美容展可以光明正大不用錢,


(我知道這個理由有點弱)


可以花點時間進修一下去考個證照喔!


 


這次試用的化妝海綿,


是永和三美人全新推出的BEAUTÉ 3美人化妝海綿


 其其實原本在練習彩妝時,


就已經是在使用永和三美人的化妝海綿(414)了,


 


因為滿好奇全新推出的海綿和舊款的有什麼差異,


所以就想來試用看看。


 


在外包裝上選用了像化妝棉密封式的盒裝,


 


在收納及取用上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不然像我有時候東西丟來丟去,


老實說很容易就要在一堆美容材料中尋找海綿的蹤影,


這種包裝倒是可以減少我尋找海綿的麻煩。


 


在單一海綿的包裝上也做了很大的改變,


外包裝的質感提升了很多,


 


在用舊包裝時都是很豪邁的拆開來使用,


現在拆新包裝時,


就會有點捨不得,


而且會覺得比較有質感的包裝,


就感覺會比較好用,


可見包裝真的是會影響使用者的觀感。


 


我覺得新款的海綿使用起來彈性比較好,


 


而且也比較不會吸附太多的粉底液,


造成粉底液過度的浪費,


我也用來上過潤色的防曬隔離霜,


使用後感覺臉部肌膚看起來很自然也很均勻,


和直接用手塗開的效果差滿多的。


 


這款海綿強調改善了海綿脫絮的問題


不過因為我滿快就把海綿換掉了,


所以比較沒感受到是否脫絮的問題有改善


這就交給一塊海綿用比較久的朋友體驗看看了。


 


在上彩妝課時也順便有試用在自己模特兒的臉上,


 


 


 


感覺用起來滿順手的,


打粉底時覺得好推開,


也可以滿均勻的。


 


這款海綿厚度約1cm


414的厚度薄一點(4142cm),


 


所以一些臉部比較有角度的地方,


 我覺得會比較好上妝,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在價格上我覺得算不貴,


一盒12入只要140元,


不過這次在21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時間:2011/9/2(五)~2011/9/5(一)


一盒是賣120元,


想搶便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有使用永和三美人的朋友有去逛美容展時,


可以去看看這款新推出的化妝海綿,


要考美容師的朋友也可以去補個貨,


因為我覺得化妝海綿在彩妝練習時也是用滿兇的,


用這個就算很快拿新的替換也比較不會心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