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教主受邀


參加了「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周年慶祝派對」,


熟悉雅詩蘭黛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特潤修護露」是雅詩蘭黛的經典商品


我如果用


「沒用過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就不要說你有用過雅詩蘭黛」


這種說法可能有點太過嚴苛


不過在我心中「特潤修護露


確實是一款喜愛保養的朋友,


一定要嘗試的產品,


真的很恭喜它過30歲的生日啦!


 


這次的派對是舉辦在「ATT 4 FUN」,


 


部落客「美狗」、「雙子星」、「Aileen」、「whenwas」這次也都有出席喔!


 


 


 


當然還有其他部落客朋友也都有一起參與


不過很抱歉,


我不是太過主動型的人,


如果沒有主動打招呼


就請各位朋友多多體諒啦!


 


這次的派對在6F的部分設有媒體招待區


 


大家都會先到這裡報到


然後再上去7F的派對會場,


一上去會場就有專屬的攝影師會幫忙大家拍個人照,


(而且剛好這個攝影師也是幫我在GQ風雲大賞評審會場拍照的攝影師喔!)


  


 


拍完照接著就準備進入會場啦!


在進入會場前


會先看到一個長廊


 


長廊的盡頭是擺滿了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牆面,


 


而且旁邊還有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展示櫃


 


擺設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因為我稍微晚了一點進場


所以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前面的一些活動也沒參與到


所以照片可能會比較不齊全


 


這次派對應邀出席的是名模「白歆惠」(白白)


白白也在現場分享了她使用特潤修護露的一些過程及心得,


  


等白白分享結束之後就是這次的重點登場啦!


 


由雅詩蘭黛品牌總經理RURU、白白及另外三位來賓


 


一起將香檳倒入有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裝飾的冰櫃中


來慶祝特潤修護露邁入了第30年的歲月。


 


派對上還有抽獎活動,


獎品是1年份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一共有六位幸運的朋友,


 


可惜我沒被抽中,


不是說處女座今年運氣會很好,


怎麼今年我遇到的第一個抽獎就沒中


 


在現場還有塔羅牌、手繪的Q版人像及手部的彩繪,


 


不過因為較晚到都已經排了不少人


所以只好放棄啦!


聽說塔羅牌算的超準


真的很想算算看~


 


這次雅詩蘭黛也貼心的準備了禮物讓我們帶回去


內容物有: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三十周年限量瓶


 


雅詩蘭黛杯子蛋糕(我原先還以為是蛋糕造型的手工皂


 


還有裝飾著迷你版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手鍊


  


很感謝這次雅詩蘭黛的邀約


不僅可以滿載而歸


又可以和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


最後也再次恭喜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歲生日快樂~


(突然想到當它下一個30年我就已經是老頭子了


 


最後附上美狗和我已經離開會場後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