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1  

在2010年CHANEL推出了「藍色男性淡香水」,

我們就先來看看當時代言人法國男星賈斯柏.尤利拍攝的影片吧!

「CHANEL藍色男性淡香水」想要傳達的是自由、無限、遼闊、跳脫傳統框架,

讓男人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不被束縛,

(但我想這點對於女性朋友也是相同的)

這次終於能體驗到這款經典男香的魅力,

而且還是去年推出的大容量150ml,

香水瓶身  

(之前只有50ml/100ml兩種選擇)

推出加大版的容量,

也可以讓喜愛這款男香的朋友在選購上又多了一個選擇,

而且同時也推出了「藍色體香膏」,

體香膏1  

體香膏在攜帶上較方便,

而且有些人偏愛使用體香膏,

相信對於喜愛體香膏的朋友而言,

這是個好消息~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HANEL藍色男性淡香水」,

香水  

這款男香選擇了西洋杉(也稱為大西洋雪松)為主體的木質芳香調,

 

前味: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味: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味:乳香、生薑、檀香木

 

這款香水雖然是以木質調為主體,

但卻不會有給人過於溫暖或是太過沉穩的感覺,

我認為這款男香在各種香氣的表現上都很平衡,

從開始略點甜味的清新感,

漸漸轉換為帶點沉穩和溫暖的香氣。

 

這款男香沒有被沉重的木質香氣包圍的感覺,

有時候沉重的木質香,

會讓我感受到在森林裡的小木屋圍繞著爐火的氛圍,

這款讓我感受到的是我走在白天雨後的森林中,

森林裡散發的那種清新的空氣和木質調的香氣,

讓人感到慢慢的放鬆,但卻也漸漸的清醒。

 

對我來說這款香水的氣味,

可以代表的是已經出了社會一段時間,

帶了點社會歷練及工作經驗,

但卻又還未失去活力的男性朋友。

 

這款香水在設計上,

選用了偏黑的藍色,

讓人帶點神秘及沉穩感,

也增加了整體的質感,

並運用了銀色字體的打凹的白色logo,

香水瓶身1  

香水蓋logo  

創造了簡單卻又優雅的質感,

而且連瓶蓋裡面都還有香奈兒的logo,

蓋內logo  

真的是很細心,

瓶蓋運用了磁力的方式來扣緊瓶蓋,

磁力3  

這點設計也還滿有巧思的。

 

如果你不是愛使用香水這種類型的產品,

現在也有「藍色體香膏」可以作為選擇,

體香膏  

這款體香膏的香氣,

在成分上比香水少了些香料成分,

所以在氣味上略少了點層次感,

不過我滿喜歡這款體香膏的氣味,

那種在塗抹後從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清新舒適感,

讓人覺得簡單不複雜,

很適合在炎熱的天氣時使用,

在設計上攜帶方便,

而且這款偏黑色的深藍色設計,

與銀色、金色的字體及打凹的白色logo搭配,

體香膏瓶身  

體香膏logo  

真的讓這款體香膏只要拿出來也覺得很有質感及品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在洗澡後使用這款體香膏,

體香膏質地  

那種清新舒適感,

讓人感到很舒服,

還要提醒大家這款體香膏是沒有訴求止汗或除臭的功能,

是走純香氛路線喔!

這兩款產品我都建議各位男性朋友可以試看看,

來體驗什麼是經典的氣味喔!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藍色男性淡香水」150ml/3700元

「藍色體香膏」75ml/1000元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