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抗老精華2  

我覺得抗老是比美白還更要長期抗戰的課題,

不過以專櫃產品日益飆漲的價格來說,

要購買整套的專櫃抗老產品,

真是個不小的負擔,

所以我建議預算沒這麼寬裕的朋友,

可以先從抗老精華液開始入手,

其他產品可以繼續沿用之前使用的,

不需要「一次買到位」。

推薦閱讀:由內而外抗老保養

 

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兩款專櫃抗老精華液,

我是在臉部清潔後直接使用,

化妝水這個步驟我就省略了,

(我個人偏好簡單的保養程序)

使用後就直接塗抹乳液或面霜,

早上我也是塗抹完精華液後直接上防曬,

當然這也要看個人膚質狀況而定,

所以要請各位朋友多了解自己的肌膚,

然後選擇出適合的方式,

而不是照單全收,

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

延伸閱讀︰你知道肌膚也是會鬧脾氣的嗎?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CLINIQUE 倩碧 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nEO_IMG_奇激光  

這款的瓶器設計是使用滴管瓶,

nEO_IMG_滴管  

再搭配瓶身上的「白色+霧銀+電鍍銀」等顏色設計,

(而且瓶身還是由內瓶上色及印刷字體,更增添了質感)

呈現了科技及雷射光的訴求感,

讓瓶器的設計與品名很契合。

 

我個人滿喜歡滴管瓶能呈現出不同的設計質感,

但有時卻又不免小小抱怨一下,

滴管瓶在使用時的小小不方便,

首先要旋開然後在那吸吸吸…

又怕吸的量過多或過少,

尤其是只剩下底部時,

在吸取時又更不方便,

(這時我心中就會浮現出方便好用的真空瓶)

而且很怕一不注意就會打翻,

所以對於滴管瓶我真是又愛又恨啊!

 

這款產品在配方上運用了水性+油性的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

還有添加六胜肽、乙醯葡萄糖氨、維他命C磷酸氨鹽、甘草、洋甘菊等,

具有抗氧化、美白、舒緩效果的成分。

 

在質地上這款修護露呈現偏水感的凝露狀,

nEO_IMG_倩碧質地  

延展性不錯,

香味是帶有點淡淡發酵的氣味,

使用後有助保濕度的提升,

持續使用會感到肌膚較有彈性、明亮度也有提升,

整體而言算是款表現不錯的抗老精華,

我覺得滿適合已經有在用初抗老產品後,

(初抗老產品:25~30歲左右所使用的抗老產品)

但想要再提升一階的朋友來使用。

(也就是初抗老進階版的抗老產品)

 

 

「CLINIQUE 倩碧 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30ml/2500元、50ml/3400元)

香味★★★★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塗抹均勻度★★★★☆

 

  

下一款要分享的是

   「DERM iNSTITUTE得因特SOS!抗氧保濕精萃」,

nEO_IMG_SOS  

這款「SOS!抗氧保濕精萃」也是我在擔任GQ第七屆風雲大賞時,

和其他評審選出的「最佳保濕保養品」。

 

DERM iNSTITUTE是我個人滿欣賞的品牌,

我個人覺得算是「資優生等級」,

也是我歸類為「做口碑型」的品牌,

不過價格就不屬於親民型的,

DERM iNSTITUTE是屬於走「科技型」路線的保養品牌,

不過也會使用植物萃取成分來做不同的搭配。

 

這次分享的「SOS!抗氧保濕精萃」,

是屬於「抗氧保濕系列」裡的產品,

這是款保濕、抗老都可以兼顧的系列,

我建議第一次接觸此品牌的入門者,

可以先從這個系列作嘗試,

雖然DERM iNSTITUTE也有推出肌因抗老系列,

但我覺得除非你預算夠充足,

(肌因抗老系列是從2200元的潔膚乳起跳~)

不然「抗氧保濕系列」就已經滿夠用的了。

 

在瓶器設計上,

是用壓頭型的真空瓶,

nEO_IMG_真空壓頭  

這種類型的真空瓶是我個人偏愛的瓶器,

不僅使用上方便,

而且比較不容易浪費瓶器中的物料,

不過對於廠商,

在成本的花費上就相對較高。

 

這款抗氧保濕精萃在質地上是偏凝露狀,

nEO_IMG_SOS質地  

有淡淡的香氣,

保濕度的表現很不錯,

延展性也不差,

使用後肌膚會感到較柔軟,

持續使用膚質會感到較健康。

 

在成分上,

使用了許多抗氧化的成分,

茶葉萃取、水晶肽、腺核苷三磷酸、輔酶Q10,

也添加了水性及油性的保濕成分,

像是玻尿酸鈉、聚麩胺酸、維他命原B5、角鯊烷

還有舒緩成分甜沒藥、尿囊素、小黃瓜,

並含有兼具抗老、修護、控油、明亮等功效的成分Nicotinamide菸鹼胺。

 

如果有點預算,

想開始邁入「貴婦等級」的朋友,

這款滿適合作為「貴婦入門款」的抗老保濕產品。

 

「DERM iNSTITUTE得因特SOS!抗氧保濕精萃」

30ml/3000

香味★★★★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塗抹均勻度★★★★

 

這次分享的這兩款專櫃抗老精華液,

nEO_IMG_抗老精華1  

雖然都已經不是新品了,

但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或許下次要選購抗老產品時,

也可以做為參考喔!

 

Steven粉絲團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