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七月份,


可怕的考試也更逼近了,


為了準備考試可能在這兩個月都會較少更新,


或許九月才會解脫


一邊工作一邊要準備考試真的是很辛苦,


身邊真的還有好多產品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過真的是因為很累,


所以都沒有寫試用文和大家分享,


都只是談到一些保養的觀念。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大家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還有要注意防曬,


這一陣子都是用


Fasio金夏悠遊防曬露 SPF50+.PA+++


 


來做臉部的防曬,


這是款物理性混合化學性防曬的防曬產品,


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


也不太會讓我曬黑,


現在我已經用到了第四罐,


我覺得算是款不錯用的防曬產品,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40g/340元不算太貴,


不過還是建議有特價時再購買。


 


至於待在冷氣房大家也要做好保濕,


我是使用我覺得不錯的


LAB SERIES肽金抗皺活膚精華」


 


使用到這款產品,


是在擔任GQ風雲大賞評審的時候,


那時試過就覺得這款產品真的滿好用的,


不只是保濕度不錯,


持續使用後還會覺得肌膚比較有彈性,


雖然30ml/2250元是不太便宜的價格,


不過算是一款我會推薦給男性朋友的抗老保濕產品,


有預算的男性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等考完試有時間的話也會盡量和大家分享產品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