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次美容師乙級的學科考完後,

趕快抽空和大家聊聊,


在夏天考學科真的是好熱,


不過考試時能吹電風扇就已經是很感恩了,


雖然一直希望監考老師能把冷氣打開,


不過自己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次美容師乙級學科考的也不會說太難,


大多數的題目,


考古題都有看過,


補習班的考試卷上也有一些,


平時看的學科書籍是「乙級美容學科寶典」


 


如果明年要考美容師乙級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本書喔!


只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出更新版,


我這本是2010年的版本~


學科考完接下來就是術科大魔王了,


只能說希望一切順利,


一年只考一次的美容師乙級真的是折磨人啊!


 


最近DARPHIN將於8/1推出了「活力C激透亮系列」


 


讓我很期待這個系列的效果,


我很喜歡DARPHIN在色彩上的運用,


每款精華液不同的色彩做搭配,


運用了在視學上的「色彩療法」,


而且DARPHIN也把「科技」與「香氛」兩者間做了很適當的平衡,


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就喜歡香氛概念的產品,


(其實我私下是很感性的)


但我又是從讀書就受到邏輯性的訓練,


(讀工科的男生都要被訓練成有邏輯和言之有物)


所以DARPHIN是有滿足到兩個面的我。


 


這次DARPHIN新上市的「活力C激透亮系列」,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活力C激透亮凝乳」兩個品項,


 


強調可以讓肌膚恢復活力、給你好氣色,


如果是「面有菜色」的朋友,


可以在8月份去櫃上體驗看看,


試用心得的部份,


可能要等有時間再和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