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ba med施巴5.5 痘淨調理凝露
◎針對問題肌膚與痘痘肌膚所設計的,最理想的保濕用品
◎甘菊露及尿囊素,鎮靜、舒緩肌膚紅腫現象;玻尿酸及蘆薈凝膠,提供豐沛的 保濕潤澤效果
◎可縮小毛孔,控制油脂分泌,修護痘疤,提供天然保護,使肌膚柔嫩細緻

我覺得是一款算很不錯用的凝露,用起來不刺激保溼度也不錯,如果搭配施巴5.5 痘淨調理潔膚水(下次再介紹!)更是好用,其實我覺得比倩碧的水磁場好用耶!不過價位可是差很多喔!其實也一直想去買施巴5.5 嬌顏水合凝露,但是家裡保養品還有一堆,所以還是等用完再買好啦!

我之前擦完痘淨調理凝露再用了前面介紹的L`OREAL多元活采完美柔膚乳霜SPF15當防曬,真的覺得皮膚滑滑的喔!滑的讓我都嚇了一跳耶!不知道是不是這2罐裡的成分所造成的,我覺得出油量也真的有變少啦!再加上甘菊露、尿囊素、玻尿酸及蘆薈凝膠這4種有效的舒緩保濕成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喔!

*哪裡買*
百貨.藥局.網路.像美華泰..等的商場
*容量及價格*
50ml-580元
適合問題及痘痘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