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不是幫忙打廣告啦!
我很怕有人覺得我再打廣告
不過不說我又覺得可惜
所以就算被誤會也沒關係啦!

我今天去伊聖詩專櫃上
去做我的服務業問卷報告
發現了四月份的新活動
居然有好多東西五折喔!(天啊!天啊!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有沐浴、乳液、按摩油還有一些臉部保養的
還有一些精油…等很多耶!
尤其是有我先前介紹的無憂無慮按摩油
和另一款也很好用的輕鬆一下按摩油(不過我還沒介紹過)
大家其實可以去看看

不一定要買啦!
我是覺得真的很便宜所以很想告訴大家
不過可以試用的話一定要試用
喜歡的話再買
有需要的話再買喔!
不要看到特價就瘋了喔!
其實自己沒資格講別人啦!我就是會瘋那一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