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吃的保養我倒是沒什麼神奇的配方
我沒買Fancl的膠元蛋白來喝(很想試試看但是…窮)
也沒買一些什麼葡萄籽、蘆薈來喝(因為我沒那麼有錢)
我只有在某連鎖藥妝店
買一些便宜的維他命C和綜合維他命B來吃(每天各吃一粒)
然後平時三餐吃水果(很幸福吧!)
多喝水(我超愛喝水的)

有時泡泡花草茶
像是玫瑰(除了促進血液循環對女生的子宮也很好)
洋甘菊(過敏膚質非常建議要喝)
金盞花也對過敏和疹子有效...等!
還有很多種啦!(我是去量販店買的喔!專賣店好貴耶!)

我是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不需要吃太多有的沒有的
不過蔬菜也請多吃(纖維多)
當然日常生活作息也要正常啦!
我一熬夜就會毛孔粗大很可怕喲!
不過或許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
不一定能和我做一樣的事吧!
不過給各位參考一下
希望各位都能找出適合自己吃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