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眼部肌膚很好的我黑眼圈和眼袋是個什麼東西啊?這都得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的這麼好其實我用的眼部保養品就都只是保濕的而已所以當網友問我有關黑眼圈和眼袋的問題還蠻錯愕的啦!(我只知道造成的原因很多種而已)所以去做了一些功課歸納了一些重點1. 先天性遺傳型2. 血管鬱積型3. 肌膚老化型4. 眼袋型5. 皮膚病或其他疾病型我的天啊!還真多耶!1.先天性遺傳型沒救了認命吧…開玩笑的啦!其實可以借重於手術治療方式如果酸換膚、化學換膚、雷射換膚來達到較理想的改善。不然就用一些化妝技巧來修飾吧!2.血管鬱積型像是不良的習慣(像是熬夜或壓力)、日曬、荷爾蒙改變可能需要改變一下不好的習慣和做好防曬保養荷爾蒙的改變可能要注意一下身體啦!女性經期前與懷孕後期都可能導致黑眼圈喔!3.肌膚老化型每個人都會吧!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抗皺型及抗氧化的眼部保養品注意要勤保養喔!4.眼袋型有些人天生下眼臉浮腫這是個人體質眼框下脂肪球比別人發達而形成眼袋而產生黑眼圈. 5.皮膚病或其他疾病型眼臉皮膚炎會造成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形成黑眼圈特別是異位性皮膚炎與鼻炎過敏者 尤其很多人是過敏性鼻炎或鼻竇炎的患者也會有黑眼圈喔!(去看醫生吧!)保養品的選擇:含茉莉、玫瑰成分、維他命C.D.E.K左旋C、果酸、硫辛酸…等還有很多成分都可以啦!其實很多資料我都是參考網路上或我原來就有的一些資料啦!(其實資料內容好像都差不多)所以想知道更清楚的人可以去網站上搜尋看看喔!我是有一些別人推薦的眼霜介紹啦!不過自己沒用過也不敢介紹給你們萬一不好用怎麼辦(會被罵死吧!)其實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沒這個問題所以在品牌的選擇上我可能沒辦法給意見希望各位見諒啦!PS.眼部保養品質地的選擇及用法這也是很重要的喔!要注意到不要忽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