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愛、我愛用精油棒
方便又好用的精油棒喔!

現在用精油產品已經是一個趨勢了
而精油棒又是一個價位比較能讓人接受又有效的入門產品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或看過啦!
它是用滾珠瓶裝的
所以在用量上很省
現在市面上有出很多功效的精油棒喔!
像是頭痛的、腰酸背痛的、放鬆的、經痛的…很多種喔!
我覺得精油棒天然又有效(還是要看牌子啦!)
用久了會上癮耶!

當然內舉不避親啦!(雖然沒做了)
我是用escents伊聖詩的啦!
我覺得比其他家的效果好啦!
在我上班的時候真的是超好賣的
每一家的精油棒你都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現在我的包包裡一定都有頭痛和感冒的精油棒
大概只有經痛的我沒用過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看到很多女性客人回櫃購買
應該是還不錯用的吧!

我真的覺得精油棒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