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很多人說不錯用喔!
而且含溫泉水的成分也是流行的保養之一
另外流行的就是海洋深層水和花水(精露或純露)啦!
所以為了不辜負小教主的名號
當然我都要用過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這罐好像不太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因為用了不會很保濕也沒有抑油的功效
拿來濕敷也還好耶!(寧可買面膜來敷)
我覺得這罐還是適合敏感性肌膚或曬傷的肌膚用吧!
因為完全不會刺激(根本是沒感覺而且不好吸收)

天啊!我這樣說大概會被雅漾活泉水的死忠支持者罵死吧!
不過真的每個人適合的保養品都不同啦!
沒什麼絕對的好用和不好用啦!
就像H2O的八杯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因為八杯水的評價太極端了
所以小教主就遲遲沒有去買
八杯水耶!超明星商品耶!我居然沒用過耶!

所以保養品只有自己一直去嘗試(我對每一家保養品都很不忠心)
才會知道自己要的和適合的是什麼
其他人的看法也都只是個人的意見啦!
參考看看就可以啦!(我的意見也是參考看看就好了)
倒是不用奉為圭臬啦!(好像很有學問耶!)
也不用當成聖旨啦!
自己去試試看吧!(不過要有心理準備要花很多錢…)
保養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哪裡買*
藥局.網站.皮膚科.康是美
*容量與價位*
50ml-310元/150ml-480元/300ml-610元
有時會出特惠組啦!而且網站上買比較便宜
適合所有膚質
我還是認為敏感性和曬傷肌膚用會比較有明顯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