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杯!洗杯!DHC!(會不會很冷啊…)
這款粉油的卸妝油我用過超多罐的(不懂油痘觀念時的我買很多)
強調是天然的橄欖油成分(而且說的很高級的樣子)
不過植物油成分我還是比較喜歡啦!
這罐的質地真是給它有夠…稠
所以我覺得濃妝豔抹的人非常適合用
沒化妝的人就不用用了啦!

對於粉刺我之前也提過啦!
不要抱著用卸妝油就會改善粉刺的觀念啦!
嗯…不要給我講不聽喔!小心狂長粉刺就活該該
真的是沒那麼神奇啦!
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了
我只能說這罐
用植物油成分很好
卸的很乾淨
卸完不會臉很乾
不過可沒說不會導致油痘喔!

*哪裡買*
7-11.網路.電話.傳真
*容量與價格*
200ml-780元(大家合買3瓶組一點比較便宜啦!)
適合所有肌膚(我還是覺得油性、混合性、痘痘肌膚不要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