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的時候去了Butyshop桃園店去做了清粉刺
1個月沒清粉刺了吧!
粉刺又開始出現啦!
所以只好去清粉刺了

當然也是先開始清潔
就是卸妝和洗臉啦!
然後擦了平衡舒緩水
再敷清潔面膜(我敷海藻的)
在敷面膜時店長還會幫我按摩耶!(頭部和肩頸的)
後來就是蒸臉然後就開始痛苦啦!

擠粉刺真的是蠻痛的啦!
尤其是我擠完會腫的像豬頭喔!
所以本來我要做左旋C20﹪的導入
後來經過判斷還是不要做的好(怕太刺激變超級大豬頭)
等擠完後店長混合了玫瑰和紅酒的水晶面膜來幫皮膚鎮定
幫我敷臉和按摩
因為我想讓紅腫的地方快消
還自己帶了伊聖詩的野生薰衣草精油
叫店長幫我擦在紅腫的地方
後續就是擦化妝水和乳液還有防曬啦!

我這樣做是花了500元啦!
全程差不多2小時左右啦!
我覺得還算不貴啦!
店長有說粉刺也不要常擠
對毛孔不是很好
所以說一個月擠一次就好啦!

而且店長有美容師乙級的證照喔!
每次我都會和她討論美容的問題
她比一般專櫃小姐專業多了啦!
不過想到一個月後又要去清粉刺
又要忍耐疼痛的苦刑了
唉…愛美真的要付出代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