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不少專櫃
兌換了不少的東西
碧兒泉.品木宣言.艾倫比亞.佳麗寶
丹堤.歐舒丹.水美媒.嬌蘭

其中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有
艾倫比亞
去做了麥拉寧色素的檢測
小姐給我八包試用品耶!
還說因為某些缺貨所以沒辦法給我
真是好人啊!

佳麗寶
氣.氣.氣...
去桃園衣蝶換千金小姐的兌換卷
看到桌上有一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試用品
就和網路上大家討論送的一樣(送三樣一組)
本來很開心的
結果小姐打開別的櫃子
只給我了一小罐卸妝油
我就被打發了

丹堤
聯合報上台茂丹堤的兌換卷
換到一整條去角質耶!
很開心喔!

歐舒丹
只能在獨立門市兌換
所以是去台北換的
一般百貨門市都不能換
只是麻煩

去兌換資生堂最後的加贈禮
還沒送來
所以再找時間去換吧!

其他專櫃兌換都很一般啦!
沒有特別讓我驚奇和生氣的
有換到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