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時不小心轉到了「美麗藝能界」這個節目
說實話真是佩服伊能靜啊!
不愧\\\是教主喔!
不過對於我看到我說法
小教主要發表一下意見啦!

有關於『面膜打底』
有些人之前問我面膜打底的事情
不過因為我當時沒看電視所以沒辦法發表什麼
「面膜打底」
其實讓我在看到這幾個字會有些錯覺
我以為是擦了什麼東西然後不要洗掉喔!
再把面膜敷上去
然後再洗掉
就可以有神奇的效果
這是我自己覺得的啦!

結果看了電視後
我覺得就是敷個清潔面膜
再用其他美白面膜吧!
所以只是要敷清潔面膜都可以吧!
不需要一定要用那種面膜吧?
所以這好像是沒什麼特殊神奇的做法啊!
不過我好奇的是那個面膜真的那麼神奇啊!
聽起來好好用喔!
好想買喔!
不過這A開頭的牌子真的是不便宜啊!

討論『敷完面膜後要擦收斂化妝水把毛孔關起來』
我是沒試過啦!
所以也不知道這種做法是對是錯耶!
不過如果要用
請選購好一點的收斂化妝水吧!
老實說開架式的收斂化妝水酒精真的是放不用錢的啦!

我覺得太過刺激啦!
而且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
要先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用喔!
不要敷臉沒事
結果用了收斂化妝水反而讓皮膚受到刺激喔!

關於『不織布面膜不要放冰箱喔!』
我都沒有把面膜放冰箱耶!
所以我不知道
不過感恩喔!
讓我學到了這一點喔!
不過現在很多面膜都是不織布做的吧!
那不能冰的面膜可多了

關於『25歲以下可以用開架的面膜』
我很抱歉我沒明星那麼有錢
所以我25歲以上都會用的啦!
小露.小歐其實也不便宜耶!
我們這種窮小孩還不一定捨得買耶!

關於『白芷加牛奶』
可以去粉刺耶!
我一定要試試看
有沒有那麼神奇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很多資訊可以參考和嘗試
但是還是要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還有要量力而為喔!(因為有些介紹的東西很貴買不起)
我好喜歡能有介紹便宜好用的保養品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