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買了保養品後發現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嗎?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就連小教主都有發生過所以現在小教主可是會想辦法先試用過感覺到底適不適合再考慮效果如何要不要購買但是要如何拿到試用品呢?小教主提供一些自己的方法吧!1. 兌換卷絕對不可以放過網路、雜誌、DM上的兌換卷不用錢的當然要拿啊!而且有兌換卷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去索取雖然有時要看人臉色2. 購買試用品、旅行組這是見仁見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方法相信大家也知道網路上選擇其實很多耶!各家廠牌的試用品幾乎都有耶!也或者是去專櫃或網路上購買旅行組雖然要花錢不過我認為總比買了正品後發現不適合好吧!老實說我也會買啦!3. 購買產品時順便像專櫃人員要我都買產品了向小姐要試用品當然是很正常的啦!所以請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喔!不過如果買太少的話老實說我會不好意思要耶!不過還是可以問問看啦!4. 參加體驗活動有時候參加這種活動或膚質檢測活動也是可以得到試用品喔!不過有些活動要預約金啦!雖然可以抵消費不過還是要自己權衡值不值得喔!5. 滿額送有時候送的很不錯耶!會很大罐不過是要消費到一定的金額啦!所以請不要為了贈品而買要看自己需不需要喔!6.用點數去換這個方法真的是不錯啦!不過太少店是用這種方法啦!7.雜誌或書籍附贈有些雜誌和書籍在販賣時會隨書附贈一些試用品喔!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要為了試用品而買除非試用品真的很值得的喔!8.加入會員現在很多網站加入會員都可以索取試用品喔!不過有些要物流費所以要自己好好考慮喔!9. 有膽子自己去要小教主沒膽子不敢沒買東西直接去要啦!不過你很猛的話我是不反對啦!不過請裝的是真的很想要用看看的樣子而且要很有禮貌還要眼框泛著閃閃淚\\\光感覺很可憐的樣子深情的看著專櫃人員說「求求你,可憐可憐我如果我沒有把試用品帶回家的話我後母會打死我的我可能沒辦法活下去」這樣說應該會給你吧!大家請不要理我我是「愛美小白痴」!不過說真的先試用是很重要的啦!不要在專櫃上試用在手上然後覺得沒問題就可以買啦!最好還是能先用在臉上這樣會是最能測試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