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應該改名為「瞬間控油噴霧」
因為我覺得控油效果真的遠遠大於毛孔細緻的效果
這罐從外面看是凝膠狀的喔!
感覺很特殊
不像噴霧一般是水水的
這大概就是網站上介紹的「高滲透離子化水凝膠」技術吧!

這罐味道香香的還不錯聞
噴在臉上的時候會感覺有一層滑滑的膜在臉上
等個1-2分鐘後
然後拍乾就很清爽啦!
我真的覺得控油效果還不錯喔!
我是化妝水後用
用完後保濕的產品還是要擦喔!
這罐有註明使用前要搖一搖啦!
不知道不搖會怎樣耶!
不過我都乖乖聽話我都有搖喔!

介紹說胸口或背部肌膚有出油也可噴
不過這罐又不便宜我才不要噴勒!
也說可作為補妝或定妝之用
不過我不化妝所以不知道效果
又說肌膚覺得乾燥不適或出油量高時可以使用
不過我又怕像皮膚科醫生說的一樣
太常讓臉「濕-乾、濕-乾」會得「富貴臉」耶!

主要成分是俄羅斯落葉松蘑菇萃取、牛蒡根部萃取、金縷梅
我是第一次聽到俄羅斯落葉松蘑菇萃取耶!
感覺好好玩喔!
不過說的功效太神奇了
能立即有效縮小毛細孔的功效
真是唬濫!
不過整體來說
當個控油噴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忘了說之前出的壓頭好像聽說噴出來的噴霧不夠細
所以我有向店裡要新的壓頭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哪裡買*
網站.門市
*容量與價格*
105ml-926元
適用容易出油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