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集合了九種基底油的護膚產品
所以就表示這罐產品就是全部都是「油」
不過不要問小教主是哪九種基底油喔!
因為這罐上面沒中文標籤
小教主最近又很懶
所以懶的全部都查啦!(人總是會有怠惰的時候嘛!)

這罐沒有添加任何精油的成分
所以是可以自己調精油的喔!
我是調了洋甘菊、薰衣草、茶樹這三種精油啦!
尤其是加了很多滴貴貴的洋甘菊精油
所以洋甘菊味道特別重
我相信一般保養品應該捨不得加那麼多滴洋甘菊精油吧!

這罐精華露我是用完薰衣草花水後再使用的
先按個1〜2滴再用手掌溫熱然後再按壓在臉部上
因為是油保濕當然是很好
不過小教主怕太油
所以過了一下還是會用吸油面紙把多餘的油吸光

擦完精華露之後要不要再擦乳液或面霜
我覺得看個人需求啦!
這罐當然很推薦乾性皮膚的人使用
當然其他肌膚也可以使用啦!
不過萬一覺得太油的話
調合在紫草膠或一些植物性的乳液或面霜裡感覺會比較不油喔!
我用了伊聖詩的平衡保濕乳霜後再用這瓶
也不會感覺到油膩喔!
而且保溼度也很不錯呦!

*哪裡買*
伊聖詩特賣會買的啦!
*容量與價格*
30ml-360元(特惠價)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