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教主都忘了寫那天去露絲貝兒的做臉體驗啦!
因為小教主的好朋友在那做身體的SPA啦!
原先那是不收男客啦!
只是我好朋友去和店長談
說我想體驗一下啦!
結果就去做399的體驗啦!

我是去中壢中原大學前面的那家
環境還算不錯
不過進去要先脫鞋
還要先按鈴有人才會來開門
到了做臉的房間
感覺燈光昏暗(大概比較有氣氛吧!)
小姐也很熱心(因為想賺你的錢)
反正做臉就還不是先清潔皮膚啊!
然後幫你按摩一下
不過這位幫我服務的小姐
說我目前的膚況不要用蒸臉機比較好
就先把我敷個臉讓臉部有水分
粉刺也會比較好清
後來敷完就清粉刺啊!
清的不會很痛啦!
所以沒那麼有「快感」
然後之後會幫你做精華液的導入和敷面膜(膏狀的那種)
還有擦後續的保養品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我比較對那裡的遠紅外線烤箱有興趣
因為之前在台北的「花言草語」(之前文章有介紹自己去找看看啦!)
有做過感覺很好

不過露絲貝兒我不喜歡的是消費方式
也就是先買產品
然後去做臉再收399元
當然那裡的產品我是覺得貴的沒那價值啦!
而且一買下去就等於被綁住
因為一定有些產品會先用完
然後就要再買
然後就會被綁在那邊了啦!
而且做臉還要再收399元
我覺得老實說也不便宜
因為最便宜的會員加入也要19900元耶!
雖然也會送什麼有的沒有的

我比較喜歡「雅丰診所」那
做完臉就走
很乾脆也不用買產品
用店裡的就好啦!
所以考慮過後是應該不會再去了
小教主不喜歡買產品的那套消費方式
喜歡去一次多少錢
產品就全用那裡的那種就好

小教主比較尬意那種
買5次送1次
或先付20000元多送你5000元(療程隨你自己搭配再扣錢)
這些方式小教主比較喜歡啦!
希望能在桃園或中壢找到喜歡的店家
因為小教主懶得跑台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