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圖片中一樣
我討厭打美白針啦!

小教主在柔膚療程中挨了六針美白針
老實說每個月只打一次是沒有太大的效果啦!
不過卻讓小教主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絕對不要用這種美白方式-
要不是因為是療程裡送的關係(不打就自己虧到啦!)
我才不要打這麼痛的針
或是換成打美白點滴也是可以啦!
不過就只打三次了
因為價格是美白針的兩倍


因為是肌肉注射原本就會痛啦!
再加上高濃度的維他命C
所以肌肉會痠…
每次打完都要不舒服個三天以上吧!
所以我才不要用這種美白方式

我寧可做左旋C導入(舒服多了啦!)
又有導入儀在你臉上轉啊!轉啊!動啊!動啊!
真的好舒服喔!(小教主愛導入儀在臉上滑動的感覺)
小教主才不要花錢受罪耶!
美白針也要好幾百塊耶!
而且要常打耶!
又不是沒有其他美白方式
我幹嘛要選這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