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很喜歡用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產品


因為這個成分對於粉刺、痘痘的問題肌膚


都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水楊酸的濃度介於1%2%之間效果較明顯


但在台灣衛生署規定保養化妝品最高濃度只能到1.5%啦!


 


之前我大多數都是使用藥妝品牌的產品


但是這一次小教主第一次用到了


以強調天然並且是含有水楊酸的抗痘產品


也就是『BURTS BEES清痘夫系列』


我很喜歡這個「清痘夫」的系列名稱


讓人覺得用了這個系列的產品


好像就可以把痘痘清光光


會讓有痘痘問題的人有想購買的衝動


這次使用的清痘夫系列


有「清痘夫潔顏凝膠」、「清痘夫去角質霜」、「清痘夫調理精華露」、「清痘夫調理保濕乳」


一共是四款產品


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每款產品使用的感受吧!


 


「清痘夫潔顏凝膠」



 


含有1.0%的水楊酸成分的潔膚凝膠



 


這款產品雖然是稱做凝膠


但是質地其實是偏黃色液狀的


 



開口的設計是用倒的


  



所以在倒的時候


大家一定要注意


不要不小心就倒出來太多而造成浪費喔!


 


這款潔膚凝膠我也是搭配我愛用的起泡網來使用



 


很容易起泡


而且泡沫很多用起來也很舒服



 


清潔後皮膚也不會乾澀緊繃


泡沫也滿容易把清洗掉的


算是一款滿不錯用的清潔產品


不過請注意在洗臉時盡量避開眼睛喔!


以免眼睛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附上產品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清痘夫潔顏凝膠」整體評價


香味

★★★☆☆


清潔度


★★★★☆


清爽度


★★★★☆


易洗度


★★★★☆



評語:滿容易起泡的,而且好清洗,使用後肌膚不會有緊繃感,是款不錯用的清潔產品,不過注意使用時要盡量避開眼睛喔!


 


「清痘夫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產品質地是白色霜狀的



 


是利用1.0%水楊酸、荷荷芭柔珠和複合果酸達到代謝角質的效果


 




 


 


不過這款去角質霜除了大家都熟悉的一般用法外


(一般用法:就是洗臉後,趁臉部還是濕潤時進行去角質的步驟)


小教主建議可以試試看將去角質霜調合一些「清痘夫潔顏凝膠」



 


再進行去角質的步驟


待搓揉步驟完成後


(這次用手背來進行示範)




再讓去角質&潔顏凝膠調合的產品靜置在臉上10分鐘後再清洗掉


 



這樣感覺肌膚會更有明亮度


 



而且也可以讓水楊酸和複合果酸的成分能待在臉上久一點


能發揮比較大的效用


不會太快就被清洗掉


這款去角質產品使用的時候


顆粒不會讓肌膚很有刺激感


使用後也不會感覺肌膚有太緊繃的狀況出現


肌膚也會光滑許多


不過還是建議使用時要避開有長痘痘的地方喔!


附上產品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清痘夫去角質霜」整體評價


香味

★★★☆☆


好推度


★★★★☆


溫和度


★★★★☆


保濕度


★★★★☆



評語:雖然是顆粒型的去角質產品,但是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有很大的刺激感,使用後覺得肌膚滿光滑、明亮的,是款溫和的顆粒型去角質產品,但使用時還是要避開長痘痘的部分喔!


 


「清痘夫調理精華露」



 


含有0.75%的水楊酸成分的精華露


 



質地是黃色液狀的


 



香味有點類似茶樹精油的味道


我是在洗臉後直接使用


使用起來不會油膩


吸收也滿快的


這款產品是針對局部的粉刺、痘痘或痘疤來使用的


不過因為我比較少痘痘的問題


(想到小時候我還是痘痘男耶!所以適合自己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所以是針對粉刺的部份來進行擦拭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把精華露倒在棉花棒上再來擦拭需要改善的部份


 



大約使用2滴左右的量就夠啦!




針對一些凸起來但是還未形成痘痘的粉刺


我覺得會讓裡面的髒汙排出


然後讓粉刺變的比較「乾燥」


然後會有結痂的情形


持續使用結痂會掉落


「粉刺疤」也會漸漸淡化



 


 


我也有在鼻頭上使用


想看看針對鼻頭粉刺的效果如何?


這個我也是使用2滴左右的量


不過也有搭配「清痘夫調理保濕乳」一起使用喔!


使用後感覺鼻頭的皮膚會比較細緻、光滑一點


不過一開始使用會感覺比較刺激


而且可以聞到類似茶樹精油的濃濃香味


但是過一下就沒有刺激感了


鼻頭粉刺的狀況我覺得是有些改善


感覺「粉刺量」會比較之前少一些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


有時候那種比較「乾」的鼻頭粉刺會一起被棉花棒「擦」出來



 


在這邊順便提醒一下


我會建議萬一先前有進行去角質的步驟


會建議鼻頭的部份就先不要擦這款調理精華露


因為這樣刺激感會比較重一點啦!


不過如果是針對鼻頭粉刺使用


建議也不要每天使用


可能一周2-3次和「清痘夫調理保濕乳」做搭配使用就好了


這款產品建議主要還是針對去解決痘痘的問題啦!


 


我滿喜歡這款精華露的整體瓶身設計


就是很精油的感覺


連滴管都是精油使用的那種



 


讓我想到以前用茶樹或薰衣草精油擦痘痘的情景


附上產品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清痘夫調理精華露」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粉刺痘痘改善效果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香味有點類似茶樹精油的味道,吸收度很好,這款產品是針對局部粉刺及痘痘的問題去處理,建議局部使用,而不要大面積塗抹,雖然沒有體會到對於痘痘的效果,但是對於鼻頭粉刺有看到一些效果(有搭配清痘夫調理保濕乳一起使用喔!),所以覺得還不錯,以含有0.75%的水楊酸成分來說,相信對於痘痘應該也會有一定的效果,喜歡使用天然產品又需要抗痘的人,可是多了一個新的選擇,不過肌膚敏感的人使用時還是要多注意喔!


 


「清痘夫調理保濕乳」



 


含有1.0%的水楊酸成分



 


這款乳液的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調香劑


所以聞起來可能沒有那麼「討喜」


(是有點藥味的感覺)


不過沒有放化學調香劑


相對讓肌膚過敏的機會就減少了


這點我覺得不錯


雖然剛開始用有點不習慣這個味道


不過用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


開口設計是按壓式的


在用量上算比較好控制


 



這款乳液質地是白色乳狀的



 使用起來保濕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而且感覺滿清爽的


不會有油膩感


但是對於乾性肌膚可能會略顯滋潤度不夠



 


在使用這罐乳液前我還是會先擦一點保濕化妝水


不過如果你原先就是不習慣擦化妝水的朋友


就趁洗完臉後臉上水分還沒乾的時候趕快擦喔!


但是萬一你是偏乾性的肌膚我還是建議擦個保濕化妝水啦!


不過請等化妝水稍為吸收後再進行擦乳液的步驟喔!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會比較光滑一點


也沒有什麼長痘痘或肌膚刺激的問題產生


這款乳液我覺得平時就可以當一般保養使用


可以當做預防痘痘問題的產品


而不要等長了痘痘才想到要去使用


先去預防會比後續再去處理來的重要的多喔!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


在進行一些雷射或是果酸換膚的療程前後一周


都不要使用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喔!


以免造成肌膚的刺激與不適


附上產品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清痘夫調理保濕乳」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香味比較偏藥味,可能需要適應一下,使用起來不油膩滿清爽的,延展性也不錯,是款抗痘兼具基礎保濕的一款乳液,建議大家平時就可以使用,做到預防的工作,減少痘痘產生的機會。


 



這款清痘夫系列


主要是針對痘痘及粉刺的問題肌膚來做改善


整體的效果還不錯


如果要選一款入門產品的話


我會建議從「清痘夫調理保濕乳」開始下手


很開心對於解決痘痘及粉刺問題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產品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哪裡買*


全省BURTS BEES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清痘夫潔顏凝膠」-145ml/780


「清痘夫去角質霜」-110g/780


「清痘夫調理保濕乳」-145ml/1200


「清痘夫調理精華露」-7.5ml/680


 


Burt's Bees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