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GOETZ) 這個品牌是於20043月美國紐約成立。


強調男性和女性朋友都適合使用(是個中性的品牌),


主張兩個階段的簡易護理程序:清潔及保濕。


簡單的肌膚護理步驟我是非常贊同的,


老實說接觸保養品10多年來,現在的保養步驟越來越趨於簡單,


但是膚況反而比多年前在臉上塗抹一堆保養品來的更好,


現在人過度的肌膚保養,反而造成了肌膚容易敏感、暗沉、粉刺痘痘的問題。


 


 (MALIN+GOETZ)除了簡單的肌膚護觀念外,


還標榜每一個配方,皆來自可信的天然成分,並配合溫和有效的科技,


避免不必要的產品及過度誇張成分所造成的皮膚敏感、刺激及過敏現象。


 


小教主這次使用的產品是(MALIN+GOETZ)新推出的「尤加利抗菌止汗體香膏」。體香膏這個產品在我周邊的朋友,大多數都是男性朋友比較愛用,


像是在運動前後或是外出時使用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款體香膏含有0.1%的尤加利萃取精華,有抗菌的效果,


並且使用香茅醇這個成分用來中和身上的異味,


而且強調不含對人體皮膚有害的鋁鋯化合物、酒精以及甲酸丙酯防腐劑等成分。


 


鋁鋯化合物: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資料顯示,


部分鋁鋯化合物可導致人類皮膚生長肉芽腫(Granulomas


由肉芽組織形成的腫塊),及損害實驗動物肺部及其他器官。


任何含鋁鋯化合物的噴霧裝止汗劑都被禁止在美國和歐盟國家出售。


 


這款體香膏我是在平時外出時或是在健身房運動完後來使用的,


大部分是使用在手腕內側、耳後和腋下(腋下的圖片不好意思擺啦!)。


  


有時候天氣比較炎熱,外出時走久了身上難免會因為流汗而有汗味,


這時候我會建議先用濕紙巾或面紙擦拭流汗的部位,


然後使用這款體香膏降低一下汗味,記得一定要先把汗乾,


不然可能效果會打折扣喔!


 


最近因為小教主去的健身房在整修,所以運動後沒辦法淋浴沖洗,


但是運動後身上又都會有汗水味,所以我都也在運動後,


先把汗擦乾再塗抹這款體香膏,這樣會感覺身上比較沒有不好聞的汗味。


 


這款體香膏的香味很淡,不像有些體香膏有比較濃郁的香味,


所以我是認為不要把這款體香膏當做取代香水的產品,


因為它不會讓你聞起來香噴噴的,


我純粹是把這款體香膏當做減低身上汗味的產品啦!


也因為汗味是由於汗水被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時所產生的,


所以想說這款產品裡面有含抗菌的尤加利萃取精華,


就覺得可以減少汗味的產生。


小教主的「男人味」比較沒那麼重,這款體香膏就足夠滿足我的需求了。


如果「男人味」重一點的人,在使用前一定要把汗水擦乾,


在塗抹時的用量可能也需要多一點喔!


 



有些人在使用體香膏後,會再使用香水,一般來說在這樣使用的方式下,


大多數都會建議同系列的體香膏及香水,以免味道上會有衝突,


但這款體香膏清淡天然的香味,


讓我搭配不同品牌的香水時也沒有覺得有香味上的衝突,


這點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這款產品我在使用時肌膚沒有發生過敏泛紅的現象,


也不會有刺激感,感覺滿溫和的,使用後也沒有什麼黏膩感,


不過容易過敏的膚質,我還是建議先試用看看會比較安全喔!


 


「尤加利抗菌止汗體香膏」整體評價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溫和度


★★★★☆


中和異味效果


★★★★☆


評語:這款產品的香味清淡天然,使用起來不像其他體香膏一樣會有較濃郁的香味,但是也因此不太會與後續使用的香水造成香味上的衝突,這款體香膏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能夠減少汗味的產生,是一款外出及運動後都很適合使用的產品,但記得使用前要先將汗水擦乾後再使用喔!


 


*哪裡買*


網路


門市:


M+G敦南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56     新光三越A91F10/10 Apothecary高雄大立百貨1F10/10 Apothecary新光三越左營店1F 微風廣場 GF10/10 Apothecary


*容量與價格*


2.6oz73g-670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容易過敏的膚質,還是建議先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