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主最近去了台大附近的「Mydesy靈感咖啡


參加了「戀夏輕底妝 美妝見面會」,


(由iswii 我的美研院一起舉辦)


這次是為了捧阿V第一次舉辦的「場子」才去的,


(阿V是和我一起在美妝業這個深淵工作的部落客)


 


不然有關彩妝的場子是不太可能看到我的,


所以這次就純粹是抱著「吃喝玩樂、聊天打屁」的心情去參加的,


(這樣說阿V會不會想把我揍死)


這次見面會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要自我介紹吧!


(因為本人是走低調和裝害羞路線的部落客)


 


所以真的是很不想自我介紹,


尤其是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在自我介紹時說「我是小教主」,


(不知道到了四十歲是不是還要說我是小教主~)


所以提醒各位部落客取稱呼時請多注意,


這次的美妝見面會主要是介紹四款品牌的明星產品,


並由不同的部落客來進行介紹,


 


•ettusais - 荳蔻魔法up


 


 


 


•NARS - 無所畏!專業飾底系列


 
•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
 
•Za - 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而且活動中還有進行「問答送正貨」的小活動,


 


不過此時小教主最想要的產品是桌上擺放的「ettusais化妝棉」,


 


我這樣說絕對會被阿V唸死說:「我找你來,你居然只想要化妝棉」,


因為今天四款產品中唯一的保養品~荳蔻魔法up


我已經使用過了,


並且也寫過試用心得啦!


「ettusais 荳蔻魔法up」使用心得



 


這次的下午茶有預備提拉米蘇和餅乾,


 


雖然味道是有點甜但是還算不錯吃,


飲料的部分是靈感咖啡的茶飲,


不過我忘了拍照啦!


 


這次的活動在結束後,


有提供許多試用品給參與活動的部落客試用,


 


這種試用包我很喜歡外出時攜帶使用,


這樣就不需要帶大包小包的保養用品出門啦!


 


很開心這次能去幫阿V捧場,


我們兩個從部落客的身分,


到現在同樣進入美妝界工作,


更能體會彼此的辛苦,


也希望阿V之後辦的活動能越辦越好,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要幫我坳化妝棉~


(部落客要互相幫忙妳知道的)


 


PS.V我是開玩笑的啦!不要真的給我去要化妝棉喔!


不然這樣傳出去我哪有臉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